2019梅赛德斯-奔驰AMG GT双门跑车谍照和视频

2019-12-09 16:21:43    来源:    作者:     产经 >

直到去年三月才以概念形式进行预览,但是梅赛德斯-AMG独立轿车的原型已经处于后期开发阶段。

我们正在谈论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AMG GT轿车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从最新的间谍照片和视频来看,量产车型将与闪烁的展示车非常相似。

AMG已确认该车将被称为GT Coupe,并将于3月6日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我们会在夏天的陈列室中看到它,可能是2019年的模型。这将是AMG继GT跑车和Project One超级跑车之后的第三款独立产品。

该设计源自GT跑车的性感线条,尽管前大灯采用更具角度的形状,并且引擎盖的长度已缩短。当然,轴距也得到了拉伸,并增加了一对车门。

最新照片显示了后备箱型材的真实形状,并与主要竞争对手保时捷Panamera进行了汽车测试。该设计几乎与我们在GT概念车上看到的相同,尽管量产车型带有可见的尾翼。

此外,该生产模型还采用了AMG更熟悉的四排气管尖端布置,而不是该概念的单个中心安装管。

GT Coupe并没有采用GT跑车的铝制空间框架架构的延伸版本,而是更倾向于采用常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如最新的C级和E级)常见的MRA​​后轮驱动架构。AMG可能会进行修改以增强体系结构并减轻重量。

引擎盖下方将放置AMG熟悉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该发动机可提供500马力以上的功率。我们不希望概念中预览的混合动力系统在发布时可用。该系统将V-8与安装在后部的电动机配对,可提供805 hp的功率,因此很可能会保留用于最高级别的变体。

有趣的是,梅赛德斯刚刚推出了新一代的CLS,因此内部竞争将不断发展。为了帮助区分两者,AMG将不再提供CLS63。相反,AMG 推出了带有6缸轻度混合动力总成的CLS53。前CLS63的角色现在将由GT Coupe担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