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MR2可能重生为电动跑车

2019-12-09 10:03:15    来源:    作者:     产经 >

丰田汽车 正在考虑跟上新Supra的面市,以复兴MR2,可能是电动车型。

欧洲销售和市场副总裁马特·哈里森在本月的巴黎车展上发表讲话说,该公司正处于对该车型的“讨论阶段”,但确认这是该产品计划中的一项受青睐的潜在产品。

哈里森还提到了品牌的所谓Supra的 “三兄弟” ,Celica coupe和MR2,他使用了老板Akio Toyoda希望把他希望回到展厅的三款运动车型的用语。Supra即将面世,GT86是今天的Celica,仅MR2即将面世。丰田汽车已经暗示了一款采用2015 S-FR概念的小型跑车,其灵感来自于1965年前置发动机S800运动轿跑车。 。

其他选择可能包括与另一家制造商共享平台共享合资企业,这些制造商希望引入一种相对便宜的中置发动机汽车,设计自己的汽油或汽油混合中置发动机模型,或者可能是最具成本效益的选择,创建纯电动汽车。跑车。

在活塞头上找到二手丰田MR2

一辆电动汽车可能有几个优点。电池电动行走机构具有更大的包装灵活性,这意味着可适应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的高度适应性的丰田新全球架构可以构成电动MR2的基础。

电动机的紧凑性使其可以本着其原本的精神定位在汽车两个座椅的后面。电池可以放置在地板下方,从而降低重心,而且汽车相对简单,可以降低总体开发成本。

在紧凑型跑车中,续航里程可能不再是一个大问题,而低成本,轻量化的EV跑车可以作为一种有趣,环保,短途的通勤车来销售。

如果要获得批准,新的MR2不太可能在2020年代初至中期之前出现,届时电池的能量密度和EV技术将总体上得到改善。到那时,丰田还将有许多纯电动汽车在售或正在开发中。

丰田章男希望丰田继续在其零排放产品中提供“价格适中,简单且易于驾驶的汽车”。他将1980年代在英国工作时拥有的原始Mini称为“我们都应该梦dream以求的那种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