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出现在生产中

2019-12-09 10:02:19    来源:    作者:     产经 >

阿斯顿·马丁 (Aston Martin)正在准备新款DBS Superleggera的首款Volante版本,并首次发现了最新的原型,使整个生产过程充满活力。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从纽伯格林赛道到M40高速公路,到处都可见到伪装的Vanquish Volante继任者的测试mu子,但它们始终具有非标准的车身构造。然而,这次可以清晰地看到双门轿跑车的后端设计,而车身的其余部分几乎没有变相。

DBS Superleggera是阿斯顿最大,最快,最强大的系列量产车型,而Volante的性能损失将很小。715bhp涡轮增压5.2升V12发动机将保持不变,通过安装在变速驱动桥布局中的ZF 八速自动变速箱通过后轮提供动力。

考虑到折叠车顶装置的额外重量以及维持Volante底盘刚度所需的任何结构支撑,双门轿跑车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速为3.4秒,可能会增加十分之几。211mph的最高速度也可能会下降,这是由于空气动力效率降低或通过人工限制器引起的。

我们尚不清楚DBS Superleggera Volante何时会首次亮相,但由于双门轿跑车才刚刚发售,因此至少要等到明年春天才能上市。硬顶的起价为225,000英镑,Volante版本到货时可能推高250,0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