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斯卡拉2018原型评测

2019-12-09 09:59:09    来源:    作者:     产经 >

它是什么?

您可能不熟悉Skoda Rapid,这是可以原谅的,这辆车虽然很不错,但在我们的拙见中却缺乏灵魂。它也位于Fabia和Octavia之间,处于奇怪的位置,这使其既不是大众高尔夫的竞争对手,也不是超小型车。

它以“ Rapid”和“ Rapid Spaceback”两种体型出售,在全球范围内,它是斯柯达仅次于明锐的第二大销售商。英国情况并非如此,2017年的销量仅为3669辆。

但是足够的背景。我们这里要驱动的是新的Scala。Scala是Rapid的间接替代品-如果可以相信Skoda,则会带来一个新的名称和一个全新的游戏。

Scala来自拉丁语,意为“楼梯”或“梯子”,被选择来帮助反映一个事实,即该模型将是“设计和技术上的飞跃”,这一捷克品牌表示。

Scala不会像它的前身那样提供两种车身样式,斯柯达选择专注于掀背车,这种样式在欧洲仍然非常重要。

它也更直接地作为家庭掀背车的竞争对手推向市场,意在与福特福克斯,现代i30和西亚特·莱昂(Seat Leon)等竞争对手竞争。

这意味着要进行大修:在设计,尺寸和产品方面。斯柯达此前曾对Autocar表示,这将是首款采用新一代内饰的车型,并将提供“迄今为止仅在高端细分市场中才能见到的创新功能”。

这也是首款在背面带有字母的斯柯达名称代替徽标的欧洲车型,斯柯达已确定此举使其汽车看起来更高档。制造商认为,这还可以帮助对品牌和徽标不太熟悉的购买者(例如在关键的中国市场)将汽车识别为斯柯达。

它像什么?

在斯卡拉将不会被正式透露,直到十二月,所以我们开车的原型版本,这是不远处的决赛。如果您可以忽略迷彩和缺乏内部感(稍后会详细介绍),那么方向盘上几乎没有什么暗示这不是生产就绪的模型。

如果您蒙住了双眼,很难将其与许多其他斯柯达(甚至是大众汽车集团的车型)区分开来,尽管这可能不是原始的,但这正是斯柯达的目标。当我们向工程师评论时,感觉就像其他斯柯达一样,他很高兴将其描述为“ Skoda DNA”。

底盘的设置很舒适,而且捷克的道路和英国的道路一样崎rough不平,因此可以很好地衡量其能力。斯柯达将提供可选的运动底盘预设配置,使汽车降低15毫米的位置,并为设置增添动感。我们尝试了两种可能性,自然,标准模型要舒适得多。很难想象有很多Scala驾驶员会想要更强劲的Sport Chassis Preset,但是Skoda向我们保证,它将在某些市场上非常受欢迎,尽管不是英国。

转向系统虽然尚未最终确定,但它很轻便,并且具有许多现代大众集团汽车的模糊性。尽管如此,在大多数驾驶情况下它都毫不费力,并且重要的是,它将适合大多数此类汽车的购买者。

在我们经历过的几个弯道中,这辆车的处理得体,并且已经足够满足这种要求。(如果Scala vRS即将推出-我们被告知不是-当然,那将是另一回事了……)敏锐的驾驶员仍然会喜欢福特福克斯。

我们将大部分时间花在了1.5升TSI上,但还将有1.0升TSI和1.6升TDI。在启动时,1.5听起来有些嘶哑,但是一旦达到最高速度就变得不明显了。由于降噪材料尚未在汽车中最终确定,因此这种投诉不太可能延续到量产汽车上。1.5升将在英国最受欢迎,其次是1.0升TSI。

1.5 TSI是通过六速手动档(或可选的七速DSG)驱动的充足动力的最佳选择,而1.0升的常规行驶速度除了最平坦的道路外,都需要调低。

在Scala中,内部是主要注意事项。我们被告知完全贴在我们的原型中,我们被告知内部将与最近展示的Skoda Vision RS概念紧密地相映成趣。

其中包括一个可选的9.2英寸触摸屏-该细分市场中最大的触摸屏,并且空中更新包括地图,车载网络应用,互联网广播和四个USB-C端口。凭借内置的SIM卡,它也是提供高速互联网连接的首个斯柯达永久在线。

还有很多驾驶员辅助系统。除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辅助和车道变换辅助之外,还有停车辅助和后方交通警报,在该细分市场中都不常见。斯柯达(Skoda)以实用性为荣,并已使Scala尽可能实用。

在几乎所有尺寸上,它都比i30和Focus等竞争对手更大,这意味着后方有更大的空间(可以满足六英尺测试仪的要求),并且行李箱空间很大。与Focus的341升相比,Scala的容积为467升,此外还有大量的蚊帐和可变的地板。

我应该买一个吗?

直到我们在英国道路上尝试最终版本之前,评审团才正式成立,但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起点。Scala不太可能引起人们的注意,但是它比它的前身大步前进,并且由于其精心设计的内饰,先进的技术水平和物有所值的特性,将吸引许多掀背车买家。在众多竞争对手中占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