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迪R8以调整后的设计和更大的动力展示

2019-12-09 09:58:33    来源:    作者:     产经 >

奥迪透露了R8的一系列中年更新,然后于明年初在英国发售。

在迈凯轮570S从外部版本,功率提升和调整,竞争对手的好处,以提高操控性。

2019年款更新的视觉变化微妙,但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带有3D光学元件的格栅以产生蜂窝效果,并去除了穿过旧模型格栅的铝条。

增加了带有黑色装饰边的深色大灯,新的扰流板环绕着汽车的前部,并一直延伸到较深的侧裙中。奥迪表示,车门后的进气口已经扩大,以提供更大的冷却潜能,后部的新型全幅蜂窝状格栅也达到了同样的目的,并增加了“视觉冲击力”。

排气管的设计已从矩形更改为椭圆形,R8 V10 Performance上的排气罩由哑光黑钛制成–新品牌取代了旧V10 Plus。

还提供新鲜的色彩选择,例如此处显示的汽车的Ascari Blue,以及其他19in或20in合金轮毂设计,包括Performance车型的特殊锻造件。可选的黑色外包装在正面和背面都带有黑色徽章,还提供灰色亚光和碳纤维侧刀片。

除了一些新的Alcantara装饰之外,内部几乎保持不变。

机械上的大新闻是5.2升V10的变化。ECU和其他修订版将标准R8从533bhp提升到562bhp,扭矩从10lb ft提升到406lb ft。性能有望成为最大的销售商,这在某种程度上要归功于新的钛气门机构从旧的V10 Plus的603bhp升至611bhp,扭矩从4lb ft增至417lb ft。

现在,标准车的速度为3.4秒(0至62英里)(蜘蛛为3.5秒),性能为3.1秒(蜘蛛为3.2秒)。功率提升有助于抵消这两种型号增加的价值20千克的减排技术,以确保它们符合新的WLTP法规标准。

奥迪还对R8的悬架设置进行了修改,以实现“甚至更高的稳定性和精度”,同时对标准和动态转向系统都进行了重新调整,以提高响应和反馈率,并在驾驶模式之间更加明显地区别。

据说,新的米其林轮胎具有更长的寿命和更大的抓地力,再加上经过重新调整的ABS系统,制动距离从120mph降低了5m。

R8的价格预计将与当今型号的价格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