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entayga Hybrid的智能导航系统可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

2019-12-06 15:35:58    来源:    作者:     产经 >

宾利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Bentayga Hybrid,承诺提供更省油但同样豪华的体验。毕竟,以前的Bentayga仅配备V-8或W-12发动机,在燃油消耗方面都不算节俭。

当然,得益于3.0升涡轮增压V-6与电动发电机配对,Bentayga Hybrid可以提供31英里的纯电动行驶 。但是,宾利(Bentley)的首款插电式汽车也以其智能导航系统的形式巧妙地提高了效率。

对于任何给定的路线,系统都会 计算出电力驱动和内燃机的最佳组合,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混合动力总成的效率。

当驾驶员进入导航系统中的目的地时,它将自动计算V-6发动机何时应运转以及电动机何时为汽车提供动力。

然后,Bentayga Hybrid将在整个旅程中自动选择最佳驾驶模式。例如,它将在城市中以纯电动模式运行,而发动机将在高速公路行驶中启动。

导航系统还利用了全电动范围,因此豪华SUV将带着一块完全放电的电池组到达目的地。希望在目的地有一个插座,驾驶员有时间杀人:在2级充电站为电池充电需要2.5个小时,在标准插座上则需要7.5小时。

Bentayga Hybrid以非常谨慎的方式做到了所有这些。除了一些代表电动性能的铜色装饰,一个独特的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屏幕之外,该插件Bentayga仍遵循豪华SUV的脚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