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de为节俭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19-11-21 09:53:22    来源:    作者:     产经 >

奔驰揭示了新GLE350de的4Matic,柴油-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UV拥有一类领先EV范围和二氧化碳排放,在法兰克福汽车展。它还发布了更新的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GLC的详细信息。

GLE350de是梅赛德斯-奔驰一系列新型柴油-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的最新款,其中包括 C300de 4Matic和更大的E300de。

但是,尽管两个轿车使用的是相对较小的13.5 kWh锂离子电池,但梅赛德斯-奔驰已将其容量增加了一倍以上,从而为GLE350de提供了31.2 kWh的可观单位,这是该系列量产混合动力车型中使用的最大电池。结果是WLTP声称的续航里程为61.5英里。

此举与宝马的举动相似,宝马在汽油电X5 xDrive45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安装了24.0 kWh电池, 使其官方续航里程达54.1英里。

2019法兰克福车展的所有新闻和公告

新型奔驰SUV动力传动系统的核心是纵向安装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92bhp的扭矩和295lb ft的扭矩。

它由安装在GLE350de 4Matic的标准九速自动变速箱中的电动机支持,该变速箱可产生134bhp和324lb ft的功率。

这两个电源共同提供了315bhp和516lb ft的总系统输出-大约11bhp的功率,并且与涡轮增压3.0升串联六缸柴油驱动GLE400d相同的扭矩负载。相比之下,X5 xDrive45e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总功率为389bhp和442lb ft。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总的储备量足以将四轮驱动GLE350de 4Matic在6.8秒内从0英里/小时推动到62英里/小时,并以131英里/小时的最高最高速度行驶。

GLE350de的新型31.2kWh电池在WLTP循环中提供了55.9至61.5英里的官方电力范围。这与WLTP循环的理论总消耗量256.8mpg和总CO2排放量29g / km有关。

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型的最高时速限制为100mph。GLE350de 4Matic支持交流和直流充电。梅赛德斯-奔驰以最大60kW的直流充电率声称大约需要30分钟的充电时间。

但是,大电池已稍微损害了引导空间。总容量从使用传统汽油和柴油驱动的GLE的2055升下降到使用新型柴电模型的1915升。

GLE350de 4Matic是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2020年底推出的20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之一。

新款梅赛德斯GLC300e的电池更大,效率更高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阵容,该品牌还取消了汽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GLC300e 4Matic的外壳。

的最新改款GLC模型收到声称提供高达26.7英里和51克/公里的二氧化碳等级的WLTP范围内的严重升级的动力传动系统。

其开发的关键是C300e和E300e使用的新型13.5kWh电池。它取代了被取代的GLC350e 4Matic使用的老式8.7kWh电池。

GLC300e 4Matic的动力由纵向安装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功率为208bhp,扭矩为258lb ft。它由安装在齿轮箱上的121bhp且最大324lb ft的电动机支持。结果是与GLE350de 4Matic相同的315bhp和516lb ft的组合输出。

该制造商声称在5.7秒内可实现0-62mph的加速,而最高时速为143mph。

GLC300e 4Matic的新型13.5kWh电池提供的官方WLTP范围在24.2至26.7英里之间,综合消耗量为128.4mpg,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51g / km。

电动模式下的最高速度为81mph。与其直接的前任车型一样,经过改型的汽油电GLC模型仅支持AC充电。

GLC300e 4Matic的主要竞争对手BMW X3 xDrive30e运行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248bhp和310lb ft。其12.0kWh电池可提供长达31英里的续航里程,官方的消费数字为117.7英里/小时,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56克/公里。GLE350d 4Matic和GLC300e 4Matic计划于2019年底在英国上市。价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