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城市电动概念车看起来完美电动城市运行

2019-11-19 15:17:14    来源:    作者:     产经 >

本田城市电动概念车是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一种新型紧凑型电动城市车概念,是完美的电动城市解决方案。它正在投入生产。

汽车制造商正像悬崖上的林明斯(Lemmings)一样涌入电动汽车,这些汽车既可以是主流汽车的电动版本,也可以是看起来像是由休闲物质辅助的设计愿景的汽车。

但是,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本田城市电动概念车却改变了它的想法,它带有一个小型的电动城市运行环境,需要出色的复古设计提示才能提供完美的城市道路电动汽车。

本田电动汽车比本田爵士短一点,它是建立在本田用于电动汽车的新平台上的,而本田说,它可以预览计划于2019年面世的量产车。

Urban EV的不知不觉的复古设计效果很好,它拥有大玻璃温室,细长的A柱,坚固的比例自杀门,并且感觉这就是汽车设计应该去的地方。

它设法将绚丽的复古外观与简单但非常现代的内饰以及一对采用不同材料的长凳座椅,现代木质高光,浮动仪表板和大型全景显示屏相结合。

尽管本田表示Urban EV会预览2019年的量产车,但他们并没有就非常吸引人的皮肤下的东西发表看法。

我们希望它能提供不错的性能,并且续航里程至少为150英里。如果是这样,本田将成为真正的赢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