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KSS Continuation是年度辛烷值汽车

2019-11-16 08:59:49    来源:    作者:     产经 >

Jaguar XKSS Continuation(Jaguar对缺少的XKSS汽车的重新娱乐)赢得了2017年Octane杂志年度汽车奖。

自从Jaguar宣布他们将制造 1957年在布朗斯巷失火中失踪的“缺失” XKSS模型以来已有 18个月了。这是60年来的第一个新Jaguar XKSS。

不管您对构建具有标志性的经典老爷车新车型的想法有何看法-捷豹XKSS可能是捷豹经典中最吸引人,最稀有的-延续XKSS是真正的胜利。

Jaguar制作了超过100,000个工时,首先扫描了原始的XKSS模型,为汽车的每个微小部分建立了数字数据库,为手工制作的镁合金面板创造了新的造型风格,并为3.4升直六引擎配备了三台Webbers,四速手动变速箱和忠实的Smiths乐器重现。

现在,所有这些努力都因捷豹XKSS的续航而获得奖励,该捷豹XKSS赢得了2017年《辛烷》杂志年度汽车奖。

这证明了捷豹路虎经典汽车公司正在做的工作,该公司也一直在忙于恢复经典的美洲虎和经典的陆虎汽车,甚至生产电动E型。

捷豹路虎特种作战医学博士约翰·爱德华兹说:

自从零号车零零零零碎零零零零零零年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钱在全球首次亮相以来的第十二个月,XKSS获得如此殊荣的殊荣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从那时起,我们启动了路虎揽胜和Jaguar Reborn恢复计划,并展示了创新的全电动Jaguar E型零号。所有这些项目以及更多项目,都在我们崭新的家–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Works中得以实现,因此我们很高兴我们团队的热情,专业知识和对Jaguar和Land Rover遗产的支持也得到认可。

捷豹LAnd Rover还获得了辛烷(Octane)的“年度最佳制造商遗产收藏”奖,该奖项由包括尼克·梅森(Nick Mason)和杰伊·莱诺(Jay Leno)在内的22人组成的评审团评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