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宝马 i3s牵引力控制系统将在BMW和MINI系列中推出

2019-11-15 09:51:06    来源:    作者:     产经 >

新款BMW i3S具有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它是如此的出色,以至于BMW计划将其推广到BMW和MINI系列中。

当您第一次驾驶电动汽车(任何电动汽车)时,最大的惊喜是您踩油门时会立即得到响应。

这是因为,与由ICE供电的电动汽车不同,电动汽车具有可在轻拍时立即聚集的所有扭矩,从而使汽车即使在停车状态下也能更快地响应油门输入。

但是这种即时响应的确会带来问题,尤其是在湿滑的潮湿环境中,因此,随着新i3的发布,宝马想出了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无论道路状况如何,i3均可控制。

新系统通过使用50倍速的控制系统,可以在拉开,加速驶出弯道或在制动能量再生阶段保持最大牵引力,这是由于其控制过程是在传动系统中计算的,而不是带有长信号的远程单元路径。

宝马很快意识到,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不仅能很好地控制电动汽车的扭矩,而且还能通过在棘手的情况下更有效地控制打滑性能,使驾驶ICE的汽车(FWD,RWD和4WD)变得更好。

因此,宝马现在正计划使其适用于宝马和MINI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