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A110 Pure和Legende版本增加了Alpine A110系列

2019-11-14 09:39:46    来源:    作者:     产经 >

新版本的Alpine A110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而A110 Pure则是基本版,而Premier版和A110 Legende则更加精致。

去年,雷诺汽车公司对Alpine品牌进行了复兴,Alpine A110参加了日内瓦车展,作为Alfa 4c和Porsche Cayman等汽车的竞争。

为了拉开序幕,唯一提供的A110是Premiere Edition,但现在有两个新版本的Alpine即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雷诺表示,A110 Pure是Alpine的新款车型中最轻的一种,它是最轻便,最注重驾驶员的版本,它将“在蜿蜒的山路上过上自己的生活”。始终假设您可以进入蜿蜒的山路。

A110 Legende提供了一些具有家庭舒适感的车型,使旅行更轻松,并增加了6向可调节Sabelt座椅,皮革和亮面碳纤维内饰等东西。

除了选项之外,Alpine还为A110提供了三种新的颜色选择,尽管它们没有说明它们是什么。

但是无论您选择哪种颜色,A110仍将配备中置252bhp 1.8升四缸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Alpine A110 Pure和Legende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