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 MPS热跨模型渲染

2019-11-08 10:05:28    来源:    作者:     产经 >

毫无疑问,CX-3跨界车型是自CX-5以来最重要的新马自达车型。它以一种新颖的方法直接瞄准了汽车行业中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这是当今许多公司似乎缺乏的方法。

基于与Mazda2 supermini相同的平台,该系列跨界车外观令人愉悦,并集成了所有最新的Skyactiv技术,使其可以实现Zoom Zoom。它还没有运动车型,因为可用的最高输出发动机将是香草味的2升发动机。

该运动模型就是我们在图形设计师X-Tomi创建的此新渲染中要查看的。为了使CX-3具有某些MPS特性,他“安装”了较大的制动器,18英寸的车轮,将车身下部放到车轮上,并对车身进行了微妙的装饰性改动。

毫无疑问,如果我们要马自达今天将其投入生产,他们会告诉我们他们不能。根本没有足够的钱来开发像热卖跨界车这样的利基模型。但是,如果他们开始每年出售成千上万的此类产品,他们可能会改变主意。

最大的问题是马自达目前没有合适的发动机可放入任何热车中。旧版MPS 3的2.3升太渴了,该公司需要开发一个较小的2升涡轮增压器,他们很可能打算继续这样做以替换所有V6发动机。但是混合动力开发和CX-9替换是优先考虑的。

如果马自达不赚钱……其他人会

日产汽车几乎已经证实它将生产Qashqai的Nismo版本。它应该配备新的1.8升涡轮发动机,与热门版本的Pulsar舱口共享,甚至与下一代Megane RS共享。日产的功率约为270马力,我们充满期待。

不幸的是,马自达CX-3不在5年前发布,否则我们可能会谈论今天MPS的生产日期,而不是渲染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