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9基于Prologue概念渲染为量产轿跑车

2019-11-08 10:04:55    来源:    作者:     产经 >

2门奥迪序言无疑是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最有趣,最重要的概念。旨在预览他们的下一种设计语言,我已经吸引了所有奥迪车迷的想像力,因为大多数人认为该公司将在3年后将其量产版交付他们的手中。

到底是真的还是要争论的问题,但是今天,借助X-Tomi Design的工作,我们可以向您展示奥迪A9量产车的外观。他为该概念拍了三张不同的新闻照片,将其涂成蓝色,并在整个生产过程中撒上细节细节,以使其可信。

这些照片中的A9现在配备了TT的Matrix LED大灯,标准轮毂和格栅,较小的进气口和较大的后视镜。但是实际的A9可能不需要LED大灯,因为奥迪可以将其与R8 LMX上安装的新激光系统匹配。

这不是第一次将A9固定在石头上,也可能不是第一次推迟。但是随着S级双门轿跑车受到如此多的关注,奥迪渴望的人们不太可能会错过拥有自己的旗舰双门轿跑车

的感觉。(奥迪故意向我们暗示了动力总成,因为Prologue配备了quattro和605 hp 4.0 TFSI,有点像RS7,但更好,像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增压柴油车一样,这样的V8对Gran Tourer coupe有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