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嘲笑底特律车展的概念 它看起来像一辆新的面包车

2019-11-06 16:09:30    来源:    作者:     产经 >

大众汽车已经准备了另一款概念车,并将于下个月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

就像之前ID系列的展览一样,大众汽车也没有宣布这款样车的名称。但是,我们有一个预告片图像可以揭示更多的信息,而不是我们需要猜测大众汽车今年1月在汽车城将展示的内容,而且该品牌已经指定了该展览的主要功能。

我们正在写一个新的Microbus概念,它可以看到大众巴士在市场上的回归。所说的回报已经被讨论了一次又一次,但是还没有发生。但是,随着对减少排放的新关注,大众汽车有机会提出一种具有全电动传动系统的汽车,该传动系统还提供全轮驱动。此外,它具有标志性的形状,至今仍在追捧。

大众汽车已经指定该概念车是在MEB平台上制造的,该平台是德国集团的模块化电驱动套件。多亏了这一提及,该品牌的粉丝才希望看到一款量产车,它将成为标志性的大众布利(Volkswagen Bulli)的继任者,后者也被称为大众巴士。

如果您对大众汽车最新款概念车的描述不满意,我们将使您知道它也将能够自动驾驶。后者是一个遥遥无期的目标,看来该模型的第一个版本将无法获得该功能。

大众设想了一种电动伸缩式方向盘,当汽车切换到自动驾驶模式时,该方向盘会“消失”在仪表板上。然后,“驾驶员”将有机会放松身心,而一系列复杂的超声波传感器,激光扫描仪,雷达传感器和摄像机则监视周围环境,以确保每次旅行都尽可能安全。

大众汽车表示,这一概念带来了“机动性的新纪元”,并将其起源与公司充满活力的未来联系在一起。我们不了解您,但这对我们来说听起来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