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预告片图像的特斯拉Y型电动跨界车渲染

2019-11-06 09:45:42    来源:    作者:     产经 >

特斯拉知道停摆时间对公司没有任何好处,因此虽然Model 3的炒作正在逐渐减少,为正式发布做准备,但它决定放弃即将推出的电动跨界车Model Y 的第一张预告片形象。

坦白说,这并不是什么图片,只有深色轮廓的顶部几乎无法区分,但是事实证明,它足以引起很多争议。其中最重要的是与车顶上的白色条纹相关联,有人认为这暗示了Model Y保留较大X的猎鹰翼门。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不久前表示,即使他们给了车辆这是您通常在超级跑车中所拥有的那种角色,同时又提供实用的优势,但它们在设计和制造方面也是一大难题。他们对Model X的生产延误负有责任,但他几乎全都确认了下一代模型将不会采用它们。

但是,您无法如此轻易地实现人们的愿望,因此尽管他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但有些人仍然希望他们能以某种方式在新的跨界车上实现它。就像有些人仍然希望Model 3能够平视显示器一样,​​尽管Musk表示不会。在他们的辩护中,如果我是预订持有人,我会非常担心自己。

但是回到Y型车以及我们对此知之甚少的消息,今年9月举行的Semi车展很有可能会改变这种状况。在股东大会上的提问环节中,马斯克暗示可能会有更多有关Y型车推出首个电动卡车的活动的信息。

不过,直到那时,视觉和虚拟艺术家Jan Peisert(Peisert Design的设计师)拍摄的Model Y图片似乎几乎没有透露任何有关汽车的信息,运用了他的Photoshop魔术,并为新的迷你SUV提出了合理的外观。

他使用了一些Model 3元素来填补空白,添加了一对侧后视镜,将Matthew McConaughey的方向盘置于车轮后,然后将自己的脸贴在演员的脸上,并提出了一辆看上去不太好看的汽车,但是只要稍微触摸一下大灯和前保险杠,它就可能很近了。除非马斯克有其他想法,并且就像他取消了仪表板一样,否则只会在外面将其他以前认为重要的部分移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