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PF0概念在新预告片图像中显示流线

2019-11-05 10:39:01    来源:    作者:     产经 >

这台机器是其拥有者Mahindra在4月宣布的,代表了公司有史以来第一辆“ 全球最新汽车品牌 ” 的汽车。由于新品牌的目标是制造全电动超豪华汽车,因此可以肯定地假设PF0可以预览。

直到本周末正式亮相之前,有关这辆车的细节很少。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可以在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内达到62 mph的速度,同时达到250 mph(402 kph)的有限最高速度。至于PF0的射程,宾尼法利纳一次充电约300英里(482公里)即可看到最大行驶距离。

希望我们在本周末能获得更多详细信息以及更多照片。在圆石滩(Pebble Beach),该车仅向潜在车主展示,而公开亮相预计将于明年在日内瓦车展上进行。

PF0概念车预示着该车将于2020年开始限量生产。它将仅生产150辆,每辆均在意大利坎比亚诺手工制造。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Perschke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天内将Pininfarina SpA创建的PF0设计模型介绍给客户和专业零售商。”

“但是我们在圆石滩竞技场和蒙特雷拍卖行的时间也将是一个亮点。我们将庆祝Pininfarina在汽车历史上的独特地位,毫无疑问将从这些意大利杰作中汲取灵感,为我们未来的汽车系列提供更多灵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