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SLC用新的改头换面和发动机取代了SLK

2019-11-04 09:43:12    来源:    作者:     产经 >

梅赛德斯(Mercedes)在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推出了SLC跑车。

SLC本质上是一款改版的SLK,带有一个新的铭牌,因为Mercedes简化了基于C级,E级和S级的装甲板顺序。新SLC的视觉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更新的菱形格栅和新的前灯。后部配备了新的保险杠,LED尾灯和改进的双排气系统。

仪表板和装饰的微妙变化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内部。有新的方向盘,新的皮革和纳帕皮革装饰。

在2016年发布时,将提供两个引擎。入门级SLC300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79kW和369Nm。搭配九速自动变速器,SLC300可以在5.7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

向上移动时,SLC43由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270kW和520Nm的功率,0-100 km / h的时间为4.7秒。

现在,所有变体都配备了梅赛德斯动态选择系统,该系统使驾驶员可以选择舒适,运动,运动+,环保和个人驾驶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