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DL凭借Enviro400EV荣登英国100层电动双层销量榜

2019-11-02 08:57:55    来源:    作者:     产经 >

亚历山大丹尼斯有限公司(ADL)和比亚迪欧洲公司共同宣布,两家公司的电动汽车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英国领先的电动公交车,其双层巴士的销量已超过100辆。

ADL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全球公共汽车制造商之一NFI Group Inc.(NFI)的子公司,比亚迪是新能源汽车的全球领导者,交付了50,000多辆纯电动公共汽车和旅游车,以及相关的电池和其他技术。

消息传出之际,比亚迪ADL再次获得了其100%无排放的电动双层Enviro400EV的重要车队订单,美国国家快递(National Express)证实了其在伯明翰的西米德兰兹公共汽车运营的19辆车。

对于比亚迪ADL的双层来说,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包括与英国一些主要公交运营商的重要车队交易,包括Metroline,Stagecoach,National Express和RATP Dev London。过去12个月,随着越来越多的运营商意识到将ADL时尚,舒适的公交车设计与100%无排放的纯电动技术相结合的经营优势,比亚迪ADL合作伙伴关系已经见证了乘客运输领域向电动汽车发展的步伐操作。重要的是,比亚迪设计并安装了充电基础设施系统,以为其客户提供完整的一站式车队电气化解决方案。

– 37架计划交付给Metroline的火车,用于TfL的43号路线(从弗雷恩·巴内特到伦敦桥)

– 32架曼彻斯特驿站计划于2019年第四季度(包括曼彻斯特市中心,曼彻斯特机场和皮卡迪利火车站的路线)

– 29架用于RATP开发伦敦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TfL的94号公路(阿克顿·格林到皮卡迪利广场)上使用

– 19架在伯明翰投入运营,用于西米德兰兹郡国家快运,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

“这是比亚迪ADL 英国团队的一项显著成就,彰显了合作伙伴关系的实力和深度,” ADL英国销售总经理Arthur Whiteside说道,“我们在短短三年内就已经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渗透率,自从我们2月份开始生产以来,Enviro400EV的使用一直非常令人鼓舞。电气化的进展顺利,我们很高兴能领导这项工作。运营商赞赏Enviro400EV提供的显着优势–结合了100%无排放的运行,舒适性,风格和安全性,使Enviro400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双层公交车。”

比亚迪(英国)董事总经理弗兰克·索普(Frank Thorpe)补充说:“我们看到的全电动汽车的需求仅在增加,这有两个很好的理由–公共需求和车队生产率。受教育程度越来越高的公众呼吁可持续的未来,零排放的公共交通可以在帮助人们转变为节能意识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纯电动操作对我们城镇的空气质量产生了真正的巨大影响,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他继续说:“对于运营商而言,电动交通为定期服务的公交车队提供了长期的生产率提高,而不论其规模如何,这在整个欧洲的公共交通运营商中都得到了证明。我们期待与英国运营商进一步合作,以实现为街道带来100%无排放机动性的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