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在澳大利亚阵容中增加了双涡轮V6 Levante S

2019-10-29 09:49:01    来源:    作者:     产经 >

玛莎拉蒂的321kW的双涡轮增压莱万特小号在澳大利亚推出,加盟莱万特涡轮增压柴油这是今年年初推出。

全轮驱动的Levante S由法拉利制造的双涡轮V6发动机提供动力,是超越Levante家族的新型性能强劲动力。这款发动机的功率为321kw,扭矩为580 Nm,具有“跑车无与伦比的性能”,据说声音对所有Maseratis都具有明显的抵抗力,因为它在5.2秒内将冲撞击碎至100 km / h,然后爆炸最高时速264 km / h 联合循环的油耗额定为10.9L / 100km,而 声称的CO 2排放量为253 g / km。

Levante的所有版本均配备相同的八速ZF自动变速箱,Q4智能全轮驱动和标准机械限滑差速器(LSD)。

Levante S的前部装有一套Brembo 6活塞铝制整体式卡钳,可在380 mm的钻孔盘上工作,而后部则装有42 mm的铝制浮动卡尺和330 mm x 22 mm的通风钻孔盘。

“玛莎拉蒂Levante于今年年初到达澳大利亚时,提供了一种功能强大的汽车,无论是在路上还是在路上,它都融合了意大利风格,性能和手工内饰,并具有进入灌木丛,攀爬沙丘的能力或只是提供一种玛莎拉蒂前所未有的灵活性”,玛莎拉蒂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非首席运营办公室Glen Sealey说道。

“通过使用玛莎拉蒂Levante S,GranSport和GranLusso版本的推出以及整个系列的重大改进,进一步磨练和完善了这些功能,对于Levante S而言,这又增加了一个新的性能水平,而不会损失任何性能。这些功能使Levante能够将玛莎拉蒂带到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前所未有的销售水平。”

MY18莱万特(Levante)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采用了新的续航里程策略和一系列高科技功能,包括电动助力转向以及在现有驾驶辅助系统上增加了新的主动功能。

对于2018年,Levante系列具有先进的安全功能,包括可启用主动ADAS的电动助力转向,高速公路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诸如360度摄像头等功能,这些功能以前是可选的。

MY18 Levante已采用电动助力转向代替液压助力转向。EPS改善了汽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更好地支持了驾驶模式,并启用了新引入的主动ADAS功能。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EPS保留了任何玛莎拉蒂所期望的锋利的转向感。

汽油发动机的莱万特(Levante)也预示着2018年该系列的全范围改进以及推出了莱万特(Levante)的GranSport和GranLusso版本。

顾名思义,GranSport和GranLusso变体分别提供经过精磨的设备,饰边和规格套件,分别针对运动能力和豪华精致度。GranLusso的独特奢华体现在标准的Zegna丝绸内饰内饰中,这是2018年新增的软封闭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