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V8 SUV

2019-10-29 09:46:54    来源:    作者:     产经 >

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V8 SUV,现已在澳大利亚上市,售价为134,900澳元(不含上路费)。

大切诺基Trackhawk拥有无与伦比的522kW功率和巨大的868Nm扭矩,这得益于令人敬畏的增压6.2升HEMI V8发动机,它是大切诺基SRT之上的有史以来最强劲,最快的全尺寸SUV。

吉普澳大利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赞隆基(Steve Zanlunghi)说:“经过几个月的期待,我很高兴宣布Trackhawk降落了。”

他补充说:“大切诺基Trackhawk不仅为澳大利亚SUV市场树立了新标准,而且为整个高性能汽车市场树立了新标准。”

“就绩效细分中的物有所值而言,很难找到其他与之接近的东西。”

Zanlunghi先生说,“鹰派”已经证明是成功之举,澳大利亚最初的发射分配已经售出62台(向6.2升发动机容量致敬)。

他说:“一旦我们宣布Trackhawk将运往澳大利亚,我们的经销商就会被询价淹没,并开始接受订单。”

Trackhawk的增强型HEMI V8 已经在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中发挥作用,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V8发动机之一,甚至超过了AMG和M稳定器。它还使Range Rover Sport SVR发挥了作用 。

在道路上,发动机功率输出转化为0-100 km / h的时间仅为3.7秒,然后才达到289 km / h的最高速度。吉普(Jeep)宣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快的SUV,而特斯拉(Tesla)会很快指出,其全电动 Model X P100D 仍可以以3.1秒的0-100 km / h的速度更快行驶。

据说大切诺基Trackhawk能够在11.6秒内覆盖四分之一英里(400m),陷阱速度为186km / h,与强大的Nissan GT-R相当 。它的100km / h-0制动距离为37m,在防滑垫上的制动能力为0.88g。

与SRT 模型一样 ,Trackhawk通过按需全轮驱动系统和升级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引导至道路。它的动力传动系统也得到了强化,以应对额外的冲击。吉普车声称最高70%的扭矩可以传递到后轮。

旗舰店还配备了更大的Brembo制动器-包括400mm带有六个活塞卡钳的制动盘。

为了获得最佳操纵性能,后轴装有电子限滑差速器,以最大程度地牵引出弯道。启动控制也是拖动迷的标准配置。

从美学上讲,Trackhawk在标准的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系列产品中与众不同,其前面板具有更大的空气坝,可提供更好的冷却效果;独特的阀盖,带双通风口,激进的喇叭形轮拱,亮面黑色后盖,以及Trackhawk专用徽章。

在内部,亮点包括Trackhawk品牌的Nappa皮革和绒面革座椅,平底运动方向盘,碳纤维装饰和对比色的皮革缝合表面。与其他 大切诺基 系列产品一样,信息娱乐系统由8.4英寸的Uconnect触摸屏系统管理,该系统具有导航,蓝牙和性能页(可显示单圈时间以及功率和扭矩输出的即时读数)和捏合缩放功能。Uconnect 4系统还可以同时运行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在安全方面,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后方交叉路径检测的盲点监控,带碰撞缓解功能的前撞警告,前后泊车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