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推出更精致的19MY欧蓝德系列

2019-10-28 09:53:27    来源:    作者:     产经 >

三菱汽车为其流行的欧蓝德系列提供了2019车型年的另一项更新,其前后外观焕然一新,空气动力学得到改善,后通风口得到改善,悬架和转向得到了改善,电动窗功能也得到了新的提高。

2019年款欧蓝德的特点是外观新颖的双叶片格栅,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设计以及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设计。

在LS和Exceed车型上,后扰流板提供了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与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相结合,还降低了风噪。

在内部,前排座椅经过了修改,以增加侧面支撑并合并新的座椅装饰。

在CVT和自动装备的车型上,后排乘客的中央控制台中的后排座椅通风孔加上有源的USB输入改善了通风状况。

在2019年欧蓝德系列中,标准配置包括方向盘控制,带照明的窗户控制开关和驾驶员车门一键式电动窗户操作的所有车窗限速功能。

现在,所有型号均采用速比转向配置,以提高响应速度和转向感觉,而较大直径的前撑杆和后减震器则可以提高乘坐舒适性和车身控制能力。为了进一步提高动态性能,新的结构结合增加了刚度,而排气歧管催化转化器的更换也降低了发动机噪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