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力发布了即将上市的旗舰混合动力车Revero的预告片

2019-10-27 11:03:59    来源:    作者:     产经 >

业力(Karma)发布了即将上市的旗舰混合动力车Revero的预告片,预计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首次正式亮相。短片将Revero称为“几乎……原始的美”,并继承了前品牌拥有者Fisker的前任设计中的大量设计语言。尽管外观相似,但Karma表示,与替换型号相比,Revero将“在整个电子系统,接线,充电和电池上进行重大,重大的重大升级”。

Revero中安装的动力总成组件将与宝马合作开发,共同开发电池和其他硬件。它将延续太阳能电池板的屋顶设计,但表示这些光伏电池的效率要高得多,并且能够为整个汽车产生足够的功率。

Karma Revero将在美国加州Karma的工厂组装,最高产能将达到每年3000辆。业力阵容将由更小,更实惠的Atlantic和旗舰Revero组成。

正如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业力目前正在中国建立更大的工厂,每年将生产约39,000款大西洋型号和11,000辆Revero车型。

对于Revsker的长期粉丝来说,这个消息可能是正确的,因为Revero最初是由现已破产的Fisker计划的概念。当公司破产时,看到Revero的希望也实现了。不过,自从一家中国财团接管以来,Revero又回来了,正式发布日期定在9月8日,生产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业力公司还表示,它将成为世界上唯一的手绘其汽车徽章的制造商,这将增加其个人吸引力。该制造商已经开始接受Revero的订单,起价仅为10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