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是全球搜索量最高的汽车品牌 本田在马来西亚排名最高

2019-10-23 16:18:59    来源:    作者:     产经 >

Quickco的一项研究显示,丰田汽车是2016年互联网上最“谷歌”式的汽车品牌,日本品牌在多达74个国家中名列榜首。另一方面,马来西亚人更喜欢本田品牌,这是加拿大人,泰国人和巴西人之间共同的情感。

在全球销量方面,丰田汽车以十万辆的速度落后于大众汽车,但在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和非洲的许多地方,大众投票都位居榜首。宝马在51个国家/地区排名第二(这是一项重大成就),而现代在17个国家/地区中排名第三。

该研究还显示,住房优势并不重要。以韩国和日本为例,它们的中位数规模倾向于宝马。只有瑞典,法国,德国和意大利的本土品牌分别在其原籍国中名列榜首-沃尔沃,雷诺,宝马和菲亚特。在尼日尔有趣的是,布加迪是该国搜寻次数最多的汽车品牌。

本田在2016年成为马来西亚搜索量最高的品牌(在因缺乏全球影响力而将本土品牌Proton和Perodua打折之后),这的确不足为奇。本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合理配置的一系列美观产品,似乎在马来西亚赢得了丰硕的时光。他们连续第二次在非本国制造的汽车中超过了丰田,而且在没有稳定的商用车的情况下做到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