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SVAutobiography动态版 Velar推杆器更加快速

2019-10-23 09:47:08    来源:    作者:     产经 >

揽胜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通过包括550bhp V8在内的“ SV”改头换面在Velar Range上名列前茅。

当您陷入困境时,您真正需要的是新型550bhp V8 SUV,捷豹路虎的逻辑也是如此。因此,我们获得了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动态版。

食谱很简单;采取有吸引力的前瞻性揽胜内膜 - 从揽胜运动版揽胜忙偷销售 - 扔在一个有点“自传”奢华和一点“SV”走得更快,你有一个奢侈舌前音有很多起床去。

自传位意味着这种新的舌前音中充满了好吃的东西,和“SV”和“动态”位提供这个古老的JLR增压V8一个550bhp走哪,说路虎,将得到舌前音到62英里每小时4.5秒。当然可以。

已经赋予了舌前音与更多的权力比以往任何时候有,路虎已经明智地安装更大,更轻,刹车片和制动盘(红色卡钳,自然),与8速自动“箱的一些脑调整,以更好地管理所有的权力,以及作为空气悬架较硬的安装和位加入布奇的到外部。

路虎希望在揽胜SVAutobiography动态版861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