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Stonic亮相 希望获得本田HR-V的成功

2019-10-22 09:47:26    来源:    作者:     产经 >

起亚是利润丰厚但竞争日益激烈的紧凑型跨界车领域的最新成员。全新的起亚Stonic旨在凭借其年轻的外观和有吸引力的保修包(目前仅在英国)来占领市场。

乍一看,起亚Stonic看起来像目前的起亚两厢车,离地间隙更高。除了有标志性的“虎鼻”格栅外,Stonic还以其“ targa”式屋顶和两色调漆面而引以为傲。这里的定制很多。屋顶可以具有五种独特的颜色,同时最多可以提供20种二色调颜色组合。

在内部,仪表板看起来与里约的仪表板相似,Stonic的装饰条中带有对比鲜明的线条。引导空间额定为352升,将包括两步引导地板。起亚声称Stonic将提供“一流的肩部空间以及宽敞的腿部和头部空间”。

提供了四种选择的发动机,从与新Rio共享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T-GDI)发动机开始,输出118 hp的马力和172 Nm的扭矩。自然吸气单元是1.25升(83 hp / 122 Nm)和1.4升(98hp / 132 Nm)四缸MPI汽油磨以及1.6升柴油发动机。所有型号均为前轮驱动,当前配有手动变速器。

起亚的DRiVE WISE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使得安全性成为Stonic的强项。该套件包括自动制动,盲点检测,前方碰撞警报和车道偏离警告。

销售将在十月开始,并将获得一流的七年制造商质保,尽管价格尚未公布。鉴于紧凑型跨界车和SUV在马来西亚的流行,马来西亚Naza Kia希望在2018年推出Stoni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