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汽车现在可以通过新的旅行辅助功能自行驾驶

2019-10-22 09:46:59    来源:    作者:     产经 >

Subaru Japan刚刚更新了具有Touring Assist功能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实现从交通拥堵到高速公路通勤的自动驾驶。从Subaru Levorg和WRX S4开始,新系统目前仅面向日本国内市场提供。

Touring Assist在三种情况下运行:交通拥堵,拥挤的道路和高速巡航。在现有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如防撞制动控制,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预防辅助)的基础上,Touring Assists增加了自动转向功能,以使车辆保持在正轨,并能够加速,减速,转弯和驶入完全停止,无需驾驶员输入,时速高达120 km / h。

使用斯巴鲁独创的立体摄像头技术,该汽车能够识别前方的道路标记,障碍物和车辆,从而使系统在多种现实环境中始终如一地运行。斯巴鲁声称,新的旅行辅助系统大大减轻了驾驶员的负担,并且每次都能使旅途更安全。

除此之外,配备EyeSight安全套件的日本规格型号还将受益于新的反向自动制动功能,该功能在检测到倒车时即将发生碰撞时会自动施加制动。再次,它将首次在Levorg和WRX S4中亮相,并且目前仅面向日本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