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第10代Honda Accord预览版 可获得1.5L和2.0L涡轮增压器

2019-10-22 09:46:25    来源:    作者:     产经 >

本田雅阁第十代车型 定于7月14日在美国全球首发。短短几周后,本田发布了他们最新的D级亲爱的单张预告片。

绝对可以肯定的是,新的雅阁将具有与思域和CR-V相同的企业形象。就像思域一样,新的雅阁将获得类似后卫风格的后端。本田声称新的雅阁将具有“ 戏剧性的新样式方向 ”,这将是驾驶有史以来制作的雅阁模型最有趣的地方。

此前,众所周知,新雅阁是1.5升涡轮增压VTEC四缸 r发动机的第三位接收者,该发动机将与CVT(无级变速器)或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最有趣的是配备2.0升涡轮增压VTEC的顶级雅阁,与10速自动变速器 配对 。

第十代本田雅阁的发布会在底特律举行,但发布会在YouTube上在线播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