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Z4取笑 您愿意在梅赛德斯-奔驰SLC上使用它吗

2019-10-21 15:20:53    来源:    作者:     产经 >

宝马刚刚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裸照跑车的单一图片,并带有标题“ 8月17日在圆石滩(Pebble Beach)调教”,并在2017年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上公开了即将发布的新跑车。希望我们现在不打电话给Z5。

宝马唯一稳定的跑车是两座E89 Z4,该车于2016年6月停产,因此,新的跑车很可能会替代Z4。下一代Z4与备受期待的Toyota Supra共同开发,这两款车将共享一个新平台和动力总成选项。

根据预告片图像,下一代Z4看起来与FT-1概念车具有相似的轮廓:长引擎盖,倾斜的车顶线和锋利的后端。它肯定会像它的前辈一样具有折叠式软硬顶,但是对于宝马是否要使用像E86 Z4这样的固定车顶轿跑车版本,还有待观察。有关梅赛德斯-奔驰SLC竞争对手的更多信息将在适当的时候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