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推出了极简风格的入门级车型

2019-10-21 15:20:29    来源:    作者:     产经 >

特斯拉汽车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在特斯拉汽车公司的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推出了新款特斯拉Model 3,首批30名车主将领取他们的汽车。

尽管被视为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等品牌的全电动竞争对手,但右侧驱动特斯拉Model 3的生产要到2019年初才能开始。

就提供的范围而言,将有两种变体,在220或310英里(354公里或507公里)内。新的特斯拉型号3可能比特斯拉S型的小,但仍优先在性能方面,零到100公里/小时的疾跑他仅用5.6秒为标准机型和5.1秒对长范围的版本。标准模型的最高速度为209 km / h和225 km / h。

新特斯拉模型3测量4694毫米长和1849毫米宽与1610千克路缘重量。行李箱前后行李箱总空间为425升。

在三座内部,Model 3在仪表板中央配备了一个15英寸的单个屏幕,可为每项功能提供控制,同时创建简约的内饰,并在底角处显示车辆的参数。屏幕,离驾驶员最近。

其他功能包括Wi-Fi和LTE互联网连接,语音激活控件以及带有应用程序的远程气候控制。安全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避免碰撞,电子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以及八个安全气囊。

高级套餐的升级将包括加热座椅和其他机舱材料,12向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开孔木质装饰以及带低音炮和环绕扬声器的高级音频系统。

在美国,Model 3的基本价格为35,000美元(约合149,747令吉),而远程模型的价格为44,000美元(约合188,254令吉)。所有Model 3汽车都配备了Tesla的Autopilot技术以及一系列半自动驾驶功能,每辆车也将以“可笑模式”解锁-一种自解释性驾驶模式,可释放电池和电动机的全部潜能。

特斯拉目前有大约40万辆Model 3的预购定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