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 EV欠SAAB电气创新的重债

2019-10-21 09:38:39    来源:    作者:     产经 >

捷豹I-Pace的电动车轴(是捷豹电动SUV的关键部件)来自萨博在破产之前发起的设计。

捷豹I-Pace被证明对捷豹汽车是适当的成功-即使其作为电动汽车的销量太低而无法单枪匹马改变捷豹汽车-但似乎捷豹汽车欠了瑞典人一大笔感谢I-Pace的成功。

当萨博(Saab)在2010年陷入泥潭时,它与美国车桥和制造公司(AAM)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以推进他们在电动全轮驱动方面所做的工作,在2000年代中期就已经足够有先见之明了,汽车界正在前进,并决定他们需要在所有EV方面领先于弯道。

当萨博进入管理部门时,AAM收购了萨博所拥有的合资企业的一部分,将负责该项目的70名萨博工程师转移到了特罗尔海坦的新中心,并继续了他们一直在做的工作。

快进到2014年,捷豹路虎与AAM(已经是JLR车轴的供应商)联系,以了解他们是否可以为成为I-Pace的计划提供帮助,因此AAM将他们的团队从Trollhattan带到了许多在与JLR的会面中,AAM根据JR规范创建了两个紧凑型驱动单元,为I-Pace的前后轮提供动力。

很高兴认为萨博在I-Pace中以微不足道的方式生活。也许捷豹需要开始使用战斗机为I-Pace做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