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X-Trail配备了新发动机和新的Dual Clutch'box

2019-10-21 09:38:11    来源:    作者:     产经 >

日产已经在2019年升级了X-Trail SUV,配备了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新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在日产奇骏是日产在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汽车(虽然没有在英国),并密谋更能够有点比大多数同类的越野的。如果您居住在偏远实际需要四轮驱动的地方,那么这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它已经得到改进。

日产汽车承诺,新型发动机(一种汽油和一种柴油)比旧发动机效率更高,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改善经济性。还有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一个新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2WD和4WD。但并非所有组合。

新的柴油发动机是1.7升,具有148bhp的功率和251lb / ft的扭矩-替代了旧的1.6升柴油-是标准配置的2WD和41.5mpg的官方经济性。如果您选择四轮驱动版本,则经济性会稍有下降,官方数字为39.8 mpg。

如果您想在X-Trail中选择汽油发动机,那么您现在拥有1.3升四缸汽油-仅配备2WD和新的DCT'box-取代了旧的1.6升汽油,可提供158bhp和199lb的功率/ ft的扭矩,官方经济舱为33-35mpg。

新款1.3升汽油X-Trail起价26,590英镑,而1.7升柴油起价25,795英镑。将四驱车加到1.7升柴油X-Trail上,将额外花费£3,200。

两种新发动机均符合Euro6d-Temp要求,对公司汽车驾驶员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