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S6和S7与SQ5的48V轻度混合动力车一起使用DIESEL

2019-10-21 09:37:45    来源:    作者:     产经 >

奥迪S6,S6 Avant和S7 Sportback将会带着全新的3.0升柴油发动机和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前往英国。

时代在变,柴油不再是本月的风味。除非你是奥迪。

具有带回来的SQ5了3.0升柴油V6完成与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奥迪现在粘在S6,S6先锋和S7掀背的发动机罩下的相同MHEV单元。

用旧的可爱的V8汽油(就此而言,是V10汽油)已经代替了燃油燃烧器。尽管如果A6和A7必须配备柴油发动机,则3.0升V6 MHEV可能会和它一样好。

也就是说,世界其他地区将获得与S4相同的2.9升V6汽油的大型奥迪,但在英国和欧洲,它看起来像霍布森的,带有3.0升V6柴油,电动压缩机和48V轻度混合动力。仅提供。

这意味着344bhp和516lb / ft的扭矩-通常为柴油,比旧的汽油版本功率更小,但曲折的东西更多-足以在5.0秒内达到0-62mph(S6 Avant和S7慢0.1s),但是大部分时间都可以保证达到40mpg左右。在使用旧汽油的情况下,您的性​​能可能不会比20mpg好得多。

还有一些底盘调整,包括运动型悬架,渐进式转向和奥迪的电子底盘平台,以及包括陶瓷制动器,四轮转向和自适应空气悬架在内的选装件。

奥迪尚未公布新款S6和S7的价格,但预计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到达英国时,它们的价格将在60-70000英镑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