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拉利HYBRID超级跑车将于本月发布

2019-10-18 09:48:07    来源:    作者:     产经 >

法拉利透露他们将在本月首次亮相一款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这是812 Superfast上方的系列量产车型。

是的,甚至法拉利也正在沿着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路线前进,这不仅是为了提供更高的性能,而且还为法拉利Purosangue SUV到货,产量增加奠定了基础,而它们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与其余车型相同。汽车世界。

现在我们了解到,如果您忽略非常有限的LaFerrari上的KERS系统,那么第一款混合动力法拉利就可以展示了,并将在本月底(2019年5月)之前亮相。

在昨天的法拉利投资者会议上,首席执行官路易·卡米尔里(Louis Camilleri)确认了新混合动力车的到来,并确认将在数周内实现。但是有什么优惠。

我们期待引擎将是V6(是的,V6)加上某种形式的电气化,尽管我们尚需学习。但是,尽管从法拉利的常规中置发动机数量中损失了两个汽缸,但它将提供更大的动力,并成为常规生产法拉利的巅峰之作812 Superfast。

这为新的F8 Tributo留下了空间,这将使法拉利在迈凯轮之前拥有一些清澈的空气,这是一辆介于常规拉力车和拉法拉利(LaFerrari)之类的汽车之间的汽车。

我们会在本月结束之前找到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