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阿斯顿·马丁·拉皮德E动态在摩纳哥亮相

2019-10-18 09:47:42    来源:    作者:     产经 >

电动阿斯顿马丁Rapied E –阿斯顿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在Formula E Monaco ePrix之前在摩纳哥首次亮相。

经过四年的承诺,阿斯顿·马丁终于在4月发布了Rapide E电动轿车的量产版本,尽管其规格与最初的承诺相比有很大差距,只有155 辆。

尽管如此,它仍是阿斯顿电动汽车的开门红-尽管未来的电动汽车将主要是新的Lagondas-并显示了意图,尽管对于800bhp 和4WD的最初承诺会更加有趣。

尽管如此,Rapide E确实从背面的一对电动机中获得了600bhp的功率,由一个(相当适中的)65kWh电池组供电,该电池组不位于地板上,而应该位于V12所在的位置。足以在4.0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并提供200英里(略微)的行驶里程。

现在,Rapide E在ePrix之前在摩纳哥进行了动人的首次亮相,这在阿斯顿获得勒芒大赛冠军的车手达伦·特纳(Darren Turner)的手中–也许是为了证明它实际上可以忙碌起来并鼓励买家忍受(a阿斯顿的第一辆EV的金额(至今未公开)。因为尽管只制造了155件,但它们仍然没有全部售出。

达伦·特纳(Darren Turner)说:

我有幸在汽车开发的各个阶段加入了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团队,Rapide E提供的性能确实令人难以置信。这款汽车具有您期望从电动汽车获得的扭矩和冲击力,但他们为保持阿斯顿·马丁与众不同的动态特性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今天感觉就像这家公司历史上的真正里程碑,对我来说,成为第一个公开驾驶全电动阿斯顿·马丁的人是绝对的荣幸,尤其是在摩纳哥。

阿斯顿·马丁Rapide E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阿斯顿·马丁·拉贡达位于圣阿森的新工厂投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