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N Line UK价格和规格公布

2019-10-18 09:47:15    来源:    作者:     产经 >

现代汽车已经宣布了图森N Line的价格和规格,包括发动机和前轮驱动,图森N Line起价为25,995英镑。

就像“高级”汽车制造商一样,现代汽车现在拥有一个可以唤起其性能模型但没有动力的徽章-N Line。

由于三菱现代决定在实际的图森N到货之前在其SUV中增加N Performance的外观,因此最新的N Line即将上市,即图森N Line。该车型现已在英国上市。

您希望从N Line模式获得的滴定度都正确无误,包括运动保险杠,深色网状格栅,黑色镜面,扰流板和19英寸合金,N品牌绒面革运动型座椅,红色缝线,合金踏板和N品牌方向盘。

N系还进行了一些机械调整,包括转向时可获得更直接的感觉,而悬架则带来了更大的刚性。

起价为175bhp的N Line 1.6 T-GDi的价格为25,995英镑,可提供加热的前排座椅,无钥匙,气候,停车传感器和隐私玻璃,以及用于安全物品的标准配件,如AEB,下坡制动器,限速,TPM,拖车辅助系统,主动式引擎盖和带有DAB,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还提供了带有MHSG的新型48V 1.6 CRDi混合动力车,可在需要时增加高达16bhp的功率,从而增加了一些额外的扭矩,并在轻加速度下降低了燃油消耗。它的价格从27,760英镑起(并且向任一型号添加DCT的成本为1,290英镑)。

现代途胜N线有7种颜色可供选择,将于5月30日在英国正式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