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日产e NV200的销量在2019年增长200%

2019-10-17 10:37:12    来源:    作者:     产经 >

日产e-NV200厢型车的销量在2019年增长了200%,原因是英国和欧洲各地的企业开始转向电动运输。

很多废话都把电动汽车视为零排放,因为它们使用的电力通常远非“清洁”,就像ICE汽车一样,它们必须被建造。

但是,当涉及到使用点的排放时,尤其是在拥挤的城市中,电动汽车,货车和货车无疑是减少城市中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可靠方式,也是真正重要的排放物,例如氮氧化物和颗粒物。

似乎不仅仅是购车者慢慢地将电动汽车的好处变成城市地区的完美交通(在充电设施允许的情况下),商用车购买者也是如此。

日产e-NV200 –日产的电动货车–在税收减免,运行成本和ICE商业广告税收增加的推动下,在2019年迄今为止的销售额增长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00%。

由于e-NV200的运行成本低至每英里2便士,而且没有繁重的接入税,自去年推出以来,e-NV200的销售量已达10,000,现在已成为英国,意大利,挪威最畅销的电动货车和荷兰。

日产汽车在欧洲的LCV总监Paolo D'Ettore说:

e-NV200的成功真正表明我们在正确的时间拥有正确的产品。车队电气化的加速-尤其是在城市中心-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挑战,因此我们认识到与他们合作并提供最佳生态系统以支持向电动汽车平稳过渡的需求。

日产e-NV200凭借其智能的设计和零排放的动力总成,是帮助企业最大化其运营成功并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的理想工具。

日产渴望指出,与许多电动汽车不同,e-NV200的交付没有延迟,而且订单可在12周左右完成。

而且,道路上的电动“最后一英里”送货车越多,越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