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借助BBR的超级套件 现在可达到221bhp的功率

2019-10-17 10:36:41    来源:    作者:     产经 >

马自达MX-5通过其新的Super 200和Super 220电池组从BBR获得了性能和功率升级,可提供高达221bhp的功率。

有人说过一千次,但马自达MX-5是您可以在现代经典经典英国跑车上获得的最接近的东西,它的重量轻,价格合理,并且相对适度的自然吸气动力吸引人乐趣与自由的结合。

赋予MX-5增强的功率以使其成为性能模型将破坏使MX-5如此吸引人的基本原理,但调谐器BBR设法为MX-5提供了不错的功率增强,而又没有破坏任何重要因素。

BBR的新调校套件– Super 200和Super 220 –保留了自然吸气的马自达发动机,但在Super 200中,通过安装高流量不锈钢排气歧管,冷气进气系统,K&N high,将功率提高到202bhp。空气滤清器和StarChip ECU重新映射。如果您希望BBR进行此操作,则需支付1,445英镑,另加增值税;如果您想自己进行此操作,则需1,245英镑,另加增值税。

如果您需要更多动力,BBR将使用Super 220套件,该套件增加了高性能凸轮轴,气门弹簧和保持架,以3500rpm的转速提供160lb / ft的扭矩提供221bhp的功率。

如果您想让BBR进行这项工作,那么Super 220的价格为2,895英镑,另加增值税,而您自己动手,则为2,235英镑,另加增值税。

BBR MD尼尔·麦凯(Neil Mckay)说:

这是第一次无需内部改动就可以从正常吸气的马自达MX-5发动机获得每升100 bhp以上的功率。对于以标准发动机为主的发动机而言,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并且通过进一步开发,BBR凭借我们定制的性能凸轮轴达到了每升110 bhp的输出功率,这对于一款公路友好型发动机也令人惊讶,该发动机现在的产量也超过150 lb.ft从3000 rpm起

随着马自达汽车的改进,Skyactiv-G 2.0升汽油发动机从正常吸气的调速中提取有用的功率收益变得越来越困难,但这使最终结果更具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