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将通过在中国以及美国和欧洲销售新的路虎卫士

2019-10-17 10:36:12    来源:    作者:     产经 >

路虎将通过在中国以及美国和欧洲销售新的路虎卫士,扩大其范围并提高其销售潜力。

当我们无休止地查看新的陆虎卫士的消息时,很明显,陆虎正计划使新的卫士卫士成为比标志性原作更大的观众争夺者。

我们确信新的Defender将会有“基本的”功利主义版本,以应对第三世界的使用,但是在规模的另一端,我们现在知道新的Defender也将有豪华和高性能版本。

不仅如此,新的Defender不仅将瞄准欧洲和非洲市场,而且将成为二十多年来美国的主流车型。

但是,捷豹路虎不仅仅针对欧洲和美国财大气粗的买家,以深入挖掘其性能或豪华后卫,他们还将在中国进行销售。

在过去的十年中,中国一直是捷豹路虎的福祉和诅咒,在福特汽车公司的灰飞烟灭的背景下,中国市场的强劲销售支撑了它们的崛起,但在过去的一两年中,由于可靠性问题,其销量急剧下降。

而可靠性将是新Defender成功的关键;如果遇到任何严重的故障,无论是感知到的还是真实的,JLR都会遇到问题。但是在防御者经历了巨大的孕育期之后,我们希望它在发射前就已完全确定下来。

新的陆虎卫士将于9月正式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