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Alpine A110S 为Alpine 110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轻的重量

2019-10-17 10:35:44    来源:    作者:     产经 >

随着Alpine A110S的问世,雷诺的Alpine在其A110系列中增加了新的测距仪,它具有更大的动力,更轻的重量和更小的底盘调整。

复活的Alpine A110到来已经有两年了,最终成为雷诺对经典Alpine A110的现代诠释。而且做得很好。

对A110的赞誉和赞誉来自媒体和公众,尽管A110到货时并不便宜-A110首映版是5万英镑的错面-尽管在2018年纯净版加入时对此进行了补救A110的价格为£46k。

现在,Alpine会在入门级Pure和装备精良的Legende的基础上增加新的Alpine A110S,从而为A110提供更多动力,调整其底盘,减轻重量并提高价格。

新型Alpine A110 S的1.8升四缸动力提升了它的功率,由于更大的涡轮增压使它从248bhp升至288bhp,但是尽管它以20%的速度增长,但0-62mph的下降速度仅为0.1秒, 4.4秒。

Alpine一直在使用A110S的悬架,包括新弹簧,空心防倾杆和可调阻尼器,悬架降低了4毫米,标准的大Brembos以及更大的米其林轮毂和轮胎。

化妆品包括橙色卡尺和GT Race或Fuchs合金,一种新颜色– Gris Tonnerre –橙色标志细节和可选的碳纤维车顶,其内饰具有Dinamica,更好的声音和橙色的飞溅。

从公布的欧元66,500欧元价格来看,Alpine A110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价格约为5.7万英镑。但是您现在可以通过Alpine App进行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