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丰田GT 86没有涡轮增压的主要原因

2019-10-15 15:01:41    来源:    作者:     产经 >

丰田GT 86在其六年统治期间经历了许多变化,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不断加强其底盘,并在每次翻新时都使其外观更具美感。但是,多年来,丰田(和斯巴鲁)只给跑车带来了一次性能提升。

在最高调的情况下,这种2.0升直喷式拳击手发动机可输出204 hp的动力和212 Nm的扭矩来驱动后轮。在今天的世界不是天文数字,这让很多球迷希望强制导入GT 86一样更具戏剧性和烟熏侧身动作此。

但是,GT 86和Supra的总工程师Tetsuya Tada告诉CarAdvice,他们至少不会为当前一代引入GT 86的涡轮增压版本。原因很简单– 重量分配。

Tada-san说:“当我们推出86时,我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个问题,'你什么时候将推出Turbo版本?'。

“我相信,我常常回答说不会有涡轮增压版本,而且媒体上有一些文章说,田田先生不喜欢涡轮增压版本。这不是真的。我确实喜欢涡轮增压器,但是,如果我们提出86的涡轮增压器版本并增强功率,则将有必要完全改变基本配置,以提供我会满意的汽车。”多田山补充说。

Tada-san解释说,GT 86的设计具有略微偏向偏向的重量分布,使汽车具有敏捷和灵活的特性。添加涡轮增压器会破坏汽车的前后平衡,从而失去汽车所依赖的本质。

GT 86从来没有打算提供更多动力,这与低功率,平衡的后轮驱动跑车的原始AE 86精神保持一致。要设计出功率更高的汽车,工程师将需要一个全新的平台来重新构想汽车的基本动力。

因此,各位来宾,丰田GT 86不会被涡轮增压的原因。如果您坚信GT 86所需的只是售后增压器或涡轮增压套件,只记得,与2.0升自然吸气式轧机204马力已经是完美的Tada- S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