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致3008 SUV GT Hybrid4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2019-10-15 09:53:01    来源:    作者:     产经 >

新标致3008 SUV GT Hybrid4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其297bhp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四轮驱动和低官方排放量。

标致确实提供了非常不错的SUV系列,对于那些想要在ICE和EV之间找到中途房子的人来说,新款Peugeot 3008 SUV GT Hybrid4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当然,之前还有Hybrid4 3008,而Peugeot在3008转变为SUV之前就交付了它,2011年,它提供了200bhp的功率,包括163bhp柴油发动机和37bhp电动机的组合。

但是此后情况有所变化,现在的SUV 3008获得了更具说服力和吸引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体面的性能,适当的EV运行和低BIK(2020年为10%)的承诺。

新的插入式动力总成将194bhp的1.6升PureTech汽油发动机与一对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可提供总计297bhp的功率,足以在6.5秒内降至62mph的时速,官方排放仅为29g / km。

电动机使它成为第一台4WD 3008,但还将有Hybrid4的FWD版本,其前部使用电动机。

标致说,电动机的动力来自13.2kWh的电池,该电池可提供长达36英里的EV范围,并通过7kW充电器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充电。

动力包括Greval Grey Alcantara内饰,陈年橡木,自适应巡航,停走和车道定位辅助系统。

英国Peugoet总经理David Peel说:

3008 SUV GT Hybrid4是标致电气化之旅的下一步。它将加入全新的e-208和e-2008 SUV,并遵循我们的“选择标致,选择动力总成”的理念,因为3008 SUV的购买者可以在高效的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之间进行选择汽车技术。

标致表示,新的3008 SUV GT Hybrid4将于今年年底在英国订购,尽管我们还没有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