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ine饰件仅改变了大众T-Roc和Tiguan Allspace

2019-10-15 09:51:35    来源:    作者:     产经 >

大众汽车最新的两个后代产品- 广受好评的T-Roc紧凑型SUV和Tiguan Allspace七人座SUV-在R-Line饰板上得到了一些造型。

在新的T-Roc中,R-Line装饰件可转换为19英寸的Suzuka铝合金轮毂,R-Line设计的前后保险杠,黑色轮拱延伸件和独特的R-Line徽章。在内部,T-Roc受益于平底R-Line皮革多功能方向盘,Carbon Flag室内装饰品,镀铬R-Line门槛嵌件,铝制踏板和R-Line地毯垫。

新的Tiguan Allspace也采用了同样的方法 -配备更大的20英寸Suzuka铝合金轮毂,这是运动型悬架,可以选装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像T-Roc一样,Tiguan Allspace R-Line还具有Piano Black前进气口和后扩散器。

在内部,Tiguan Allspace配备了带有铝合金内衬和'R-Line'徽标的皮革装饰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带有'San Remo'超细纤维插件的'Race'布装饰,前排座椅靠背上的R-Line徽标以及独特的“ R-Line”门槛保护器。

R-Line T-Roc的零售价为26,450英镑(14.3万令吉),而Tiguan Allspace R-Line则从35,755英镑(19.3万令吉)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