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跑的速度 朴实的造型和纯粹的噪音这些是法拉利的一些著名特征

2019-10-15 09:50:42    来源:    作者:     产经 >

起跑的速度,朴实的造型和纯粹的噪音-这些是法拉利的一些著名特征,法拉利是马拉内罗产品的商标,历史悠久。

但是,您将在此视频中看到的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它显示了在费奥拉诺赛道(Fiorano Circuit)上伪装严重的法拉利,这是法拉利自己的测试赛道,但这是令人毛骨悚然的部分。它从静止中完全静止地加速了下来。

视频中的488可能是法拉利新混合动力总成的m子,视频表明它可以纯电动运行。据说,一旦法拉利的年产量超过10,000辆,就必须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法规。这标志着一旦期待已久的SUV到来,法拉利肯定会超过这一数字。

2013年推出的LaFerrari是法拉利的第一个量产混合动力车,但其收费比主要收费更高。根据视频,新的混合动力总成似乎将配备更高容量的电池,以实现良好的续航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