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RS Q3和配备了与奥迪RS 3相同的395bhp 2.5升五缸发动机

2019-10-14 15:58:50    来源:    作者:     产经 >

新款奥迪RS Q3和RS Q3 Sportback配备了与奥迪RS 3相同的395bhp 2.5升五缸发动机。将于2020年初在英国上市。

我们都知道奥迪喜欢利基市场,而高性能紧凑型SUV就是利基市场。但是,如果您要填补一个利基市场,为什么不在一个利基市场中找到一个利基市场,然后再填补呢?向两个充满相同利基且实际上是同一辆车的新奥迪Q3打个招呼-新奥迪RS Q3和同样新的奥迪RS Q3 Sportback。

RS Q3双胞胎在机械上是相同的,但RS Q3 Sportback(顶部为绿色)比RS Q3(底部为红色)低45mm,并且具有倾斜的车顶。因为这是Sportback。但这不是RS 3。

这两款车的前部基本上只是一个很大的十字交叉的塑料格栅,从狭窄的喷漆相交处只有一点缓解,车体很平整,后部有一对尾管。这些是学校里的恶霸,在他们潜入视野时大喊他们的意图。

但是,由于奥迪2.5升五缸发动机的最后一次亮相,它们还是有牙齿的,这在这里拥有395bhp和354lb / ft的咕unt声,并且动力通过一个七速双离合'Box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并在4.5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