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部交付后 布加迪已售出超过10亿令吉的Chirons

2019-10-14 09:50:12    来源:    作者:     产经 >

在1月份宣布他们已经交付了70多架Chiron (仅由20名技术人员精心拼凑而成)之后,布加迪就庆祝其第100架Chiron的交付。

该车的价格为285万欧元(约合1300万令吉),现在将交付给阿拉伯车主-可能是由无价的骆驼,镶有钻石的埃及棉包裹的骆驼提供的。

第一辆在英国使用的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售价约为190美元。2000万令吉。

每辆车的最低售价为250万英镑(约合1300万令吉),这意味着Chirons的销售额超过10亿令吉。两年前推出的Chiron,其转售价值也飙升了;与在英国的一个业主走开了数百万英镑的利润短短四个月的所有权之后。

让这一切沉浸在您的眼中,同时您在思考为什么根据食品援助基金会的说法,发展中国家仍有1亿儿童每天仍在挨饿。

极渴的1,500 hp Chiron的外壳完全由深蓝色碳制成,表面无光泽,与以红色为主的全皮革内部形成鲜明对比。

布加迪最近束手无策。他们不得不应付大量订单,同时还不得不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7名Chiron,这些人的前座躺椅托架上的焊接错误均对他们造成了影响 。 总共将只生产500辆Chir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