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首次在中国首次亮相 足以吸引宝马X6吗

2019-10-14 09:48:49    来源:    作者:     产经 >

我们上次听说奥迪Q8的名字是一年多以前的事,现在四环已经开始了即将到来的SUV轿跑车的发布活动。Q8计划在深圳举行的2018年奥迪中国品牌峰会上全球亮相,并通过一系列短片进行宣传。

作为宝马X6和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的竞争对手,Q8本质上是Q7的衍生产品,而Q7则是奥迪SUV系列中的佼佼者。SUV轿跑车以概念车的形式保留了其家族设计的许多线索,例如六角形的单框架格栅,纤细的前大灯以及连接尾灯的单条纹装饰。

Q8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具有明显的棱角分明的C柱,并符合扩展的后挡板设计,使SUV拥有双门跑车的轮廓。至于机舱设计,预计Q8将在新一代A8上配备一些物品,例如三屏奥迪虚拟仪表盘和一系列豪华物品。Q8是否将提供四人座或五人座还有待观察。

新型SUV轿跑车的技术信息稀缺,但奥迪展示了Q8概念车,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328 hp的功率,却给了公众一瞥。该公司先前已经展示了Q8 Sport Concept和3.0升V6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可提供476 hp功率和700 Nm的扭矩。

2018年奥迪中国品牌峰会将于2018年6月5日举行,首届奥迪Q8将会全面揭晓。同时,请收看迷你系列,直到Q8正式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