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对沃尔沃XC40的需求达到80000 马来西亚即将问世吗

2019-10-14 09:48:14    来源:    作者:     产经 >

沃尔沃在2018年1月报告称,沃尔沃XC40的全球订购量超过20,000辆。 四个月后,这个数字在全球已增长了三倍,达到80,000个!这导致沃尔沃汽车公司决定在欧洲和中国扩大XC40的生产,以满足迫切的需求。

“ XC40的成功甚至超过了我们的最高期望,”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说。“小型SUV细分市场是目前行业中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借助这些基于CMA的其他车型,我们预计将从这种增长中进一步受益。”

在XC40在4月的2018北京车展上成功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后,这一数字有望进一步增长。沃尔沃还将在2019年上半年在其中国的陆桥工厂开始生产XC40,这将凸显紧凑型SUV在世界上增长最快的SUV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

XC40于2017年末推出,位于该公司新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平台上,该平台为未来的紧凑型沃尔沃和Lynk&Co车型奠定了基础。紧凑型SUV继续获得2018年欧洲年度汽车的声望。

不久前,沃尔沃在XC40上首次展示了其首个三缸发动机。 一个1.4升涡轮增压横向安装的直列式三缸汽油磨机,可输出156马力和265 Nm的扭矩。新的T3 Drive-E发动机是为Twin Engine插入式混合动力装置设计的,该装置将在以后推出,与该品牌自2019年起为所有沃尔沃汽车电气化的宏伟计划相一致。

我们在2018年新加坡车展上与XC40进行了首次接触,而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VCM)也表示有意将XC40引入马来西亚市场。亲爱的读者,问题是,您如何搭配Momentum套件,R-Design或Inscription来穿着理想的XC40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