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获得中年更新 所有变体的本田传感标准

2019-10-12 10:01:15    来源:    作者:     产经 >

自第十代本田思域FC享誉全球以来已经过去了三年,现在美国市场刚刚为思域轿车和双门轿跑车提供了中年更新体验。它获得了略微刷新的样式和本田感测作为标准。

在前部,焕然一新的思域在本田机翼上发现了新的钢琴黑色饰面,重新设计了下部保险杠,下部格栅和前大灯(卤素投影仪或全LED),全宽的前分离器以及侧面和下部后保险杠的镀铬装饰。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赋予了思域更大,更低的立场。

仍然不错的内饰没有任何变化。但是,作为该品牌全球行动的一部分,本田感测已在所有车辆上作为标准配置增强了安全套件,以在MY2022之前在所有车辆上包括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标准。在美国,整个思域系列都配备了具有向前碰撞预警功能的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包含车道偏离警告(LDW)的道路偏离缓解(RDM);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标配自适应巡航控制(A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