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STI Performance配备STI空气滤清器 刹车片等

2019-10-11 16:43:30    来源:    作者:     产经 >

斯巴鲁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TC Subaru Sdn Bhd刚刚推出了Forester系列的新变体Subaru Forester 2.0 STI Performance。这次,这不仅是对STI美学工具的耳光,而且是真正的机械增强STI零件。

让我们从视觉上开始,Forester STI Performance现在获得了额外的STI前后扰流板,STI前格栅,货物踏板,而机舱则获得了带有红色装饰的真皮座椅,高级地毯垫,侧槛板以及STI皮革换挡杆。

选择STI Performance变型的买家将很高兴知道他们的Forester将配备STI柔性塔杆(前支撑杆),STI刹车片和STI空气滤清器–使SUV在操纵,制动和发动机方面得到了逐步改进响应。

尽管如此,2.0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仍可产生15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98 Nm的扭矩。自然吸气式磨煤机与同一个无级变速箱(CVT)配对,该无级变速箱通过品牌著名的对称全轮驱动(S-AWD)系统驱动所有四个车轮。

使Forester越野安全的其他车载技术包括七个安全气囊,X-MODE,坡道下降控制(HDC),车辆动态控制(VDC)等。Subaru Forester 2.0 STI Performance只需RM135,288,在旅途中没有保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