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宝马8系敞篷车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2019-10-11 10:26:05    来源:    作者:     产经 >

宝马(BMW AG)推出了新的宝马8系敞篷车,它的外观令人叹为观止-如此舒缓的视线吸引了双眼。

在发布时,有两种可用的变体-850i xDrive和840d xDrive。前者采用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8速Steptronic变速箱配对,该齿轮箱的功率为530 hp,扭矩高达750 Nm。

0至100 km / h的灰尘仅需3.9秒,然后就以250 km / h的速度撞上烦人的最高限速器。

在840d xDrive中,与320 hp和680 Nm的扭矩的8速变速箱相似,配对了3.0升涡轮增压直六柴油发动机。这个速度比850i慢了一秒多,在5.2秒时速达到了100 km / h,但是最高时速却差不多。

这款4.8米长的敞篷敞篷车的多层车顶经过专门设计,可实现绝对轻便,隔音的效果,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15秒内打开或关闭。可以以银色制成的车顶可以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行驶。

BMW 8系敞篷车标配后轮转向和Adaptive M悬架,包括电子控制的减震器。向外移动,两个都在前面配备了四活塞卡钳,在后面配备了单活塞装置。

在M850i xDrive中,采用Frozen Cerium Grey制成的20英寸M轻合金轮毂,以及用于840d xDrive的18英寸套件。所使用的轮胎是专为BMW 8系车型开发的。

内饰方面,BMW M850i xDrive敞篷版将M皮革方向盘作为标配,以及带有额外调节选项,增加的侧向支撑以及更好的舒适性的多功能座椅。

带12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是标准配置,而Bowers&Wilkins Diamond环绕声系统则是可选升级。座椅还配有集成在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头枕中的冷却器和脖子加热器。

BMW 8系敞篷车独有的另一个功能是侧翻保护系统。一旦汽车感觉到翻车的​​危险,此功能就会自动激活。该系统包括两个高强度铝制侧翻条,它们安装在后部头枕后面看不见的地方。

发生翻车时,预张紧的翻车杆会在数秒之内通过烟火弹药延伸,以形成乘员的生存空间。

新款BMW 8系敞篷车将于2019年3月在全球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